某银Nobody

文盲一枚,脑残一个。
能力不大,想法很多。

画了 @歌枝枝放飞自我的李桃22里的一幕。。喂糖葫芦什么的太可爱啦!完结撒花~
说实话我都没想到我竟然会把【李桃】看完啊。。毕竟一开始觉得ooc完全不想看来着_(:з)∠)_
后来又觉得没换命确实完全是不一样的世界,大概是被这种完全不一样的可能性吸引吧,阴差阳错地看了下去。。
本来想着等我练成触了之后再发画,然而中间发生了一些事。。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啊。。要是换做以前肯定就开骂了。。现在却是一种,连评论区都不想点开的逃避心态。只想画画画来告诉作者:加油呀~你还有一个粉在这里,不要生气啦
啊。。我怎么又bb了这么多0.0。。。后面大概也许还会画一只19章的流风青玄。室友说我今天画得快,emmm,我知道画的很随意啦实在是。。就这水平啊嘤嘤嘤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