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银Nobody

文盲一枚,脑残一个。
能力不大,想法很多。

【喻黄】久归01

我勒个去⊙∀⊙!完全不造自己在写什么!果然我不适合写东西OTZ……下次还是不要偷懒画图了算了嘤嘤嘤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喧闹的人群,嘈杂的乐声,默然的白灯。黄少天咬着吸管东张西望,不时晃一晃腿,看看腕上的表。甜品店的玻璃门被推开了一次又一次,然而约定好了的搭档一如既往地迟到了。当他从巨大的落地窗中瞥见那个熟悉的人影时,他第一次这么痛恨郑轩这个不是踩点就是迟到的特点。
喻文州!!!
他已经很久没有想起这个人了,原以为时间早以治愈了他带来的伤,看来还是他太高估了自己。这么多年过去,喻文州依旧是原来的样子。白净而秀气的脸上,温和的双眸深邃又迷人。喻文州的嘴角依旧还挂着他熟悉的喻氏微笑,他以前坚信自己在喻文州面前看到的笑容是特别的。
“呵。”他自嘲地笑笑,不自觉流露出一丝苦闷。闹了半天,还是只有他一个人看不开。
看看人家喻文州,这么快就又找到了新的伴侣,这都开始选戒指了。
他单手托着下巴,狠狠地吸了一大口冷饮。
甜品店里的人声不大不小,像夏天“知了,知了”的蝉鸣,能听得清,却几乎不会去听。来了几个四五岁的小孩子围着正在点单的父母玩闹。发出尖尖的笑声,穿透力极强,异常响亮。
“喂!黄少。”郑轩的一只手在黄少天的面前晃了晃,“你没事吧?”
“啊?”黄少天猛地抬头,快速地眨了眨眼睛,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,“没事啊!我能有什么事!”
“走吧。”黄少天避过头,不让自己看到喻文州那彬彬有礼的模样。揽住郑轩的脖子就往外走。
“你真的没事?我第一次看到你话这么少啊。”郑轩表示压力山大。
“哎郑轩你几个意思啊!嫌我话多嘛?!我好歹是冷酷的机会主义者,高冷一点不行么?不行么不行么不行么?!你就是嫌我话多对吧。那我就是话多,烦死你烦死你烦死你!略~”黄少天用自己最擅长的嘴炮堵着郑轩不让他说话。
原来自己表现得这么明显么?
原来有的人带来的伤几天几个月就会痊愈,而有的人带来的,即使已经过了十年,即使自己以为已经痊愈了,一旦再次触动,依旧疼痛如旧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